倩倩倩倩5251

等一人如约而至,候一场千年雨歇

KA番外篇点梗系列文(3)

刻意的偶然相遇:

高中
心心念念(上)
再过两个月就要高考了,kongphop也有一个多月没见过Arthit了,今天星期五,下午刚放学,他把书包放回宿舍,收拾一套衣服后就赶去坐车,想去见他心心念念的暖暖,这次过去没跟他说,因为上次过去的时候,提前打了电话,结果Arthit让他回家看父母,虽然还是见了面,可没怎么待过就被硬送上车回家了。
kongphop这次打算跟他出去玩一天,因为父母都不在国内,他没有理由赶他走了。
车子到Arthit所在的城市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kongphop打了的士来到Arthit和not租的公寓,站在门口平复了一下紧张的心情,按了门铃。
来开门的是not,看到kongphop站在门口,他愣住了,“kongphop,你怎么现在过来?”
“not学长,我放学就过来的,刚到。Arthit学长在吗?”kongphop边整理被风吹乱的头发,边微笑着看着他。
“嗷,kongphop!你怎么来了?”Arthit从not身后探出脑袋来,一见到kongphop,心里一阵激动,差点把not推开了。
not扶住门,无奈的看了看身后的人,“你能不能温柔点啊?你哥这么大一个人站你面前,你是没看到还是怎么滴?”知道他见到kongphop肯定高兴,忍不住调侃他一下。
Arthit没有管他,直接拉着kongphop走进屋里,“从你那边到这要三小时,吃过饭没有?”言语间带着关心,手还拉着没放, 站门边的not看着他们,摇了摇头,心里很庆幸他们还没有打破这层关系,以他们的相处模式,说是情侣,已经不为过了。
“呃,还没有。”kongphop心里还在为Arthit牵着他的手而高兴,没注意到眼前的人脸色已经沉下来了。
手被放开,kongphop才感到一阵失落,抬起头看到眼前的人正瞪着他,“你是不是傻?现在都几点了?”
“暖暖,我放学就去坐车了,忘了,而且我也不饿啊。”kongphop为了能早点见到他,不是不饿,是忘了吃饭了。
not见Arthit突然变脸,连忙上去,“我们也饿了,我出去买宵夜,一起吃吧。”
“不用了,我煮点面给他吃吧,他口味那么清淡,都不知道要买什么给他吃。”Arthit是担心他空腹太久了,吃外卖怕他胃不舒服。
kongphop喜出望外,还没吃过Arthit煮的东西,也不知道他还会这些,“谢谢你,Arthit学长。”
not白了Arthit一眼,“还不知道我们家暖暖这么贴心啊,我都没吃过你煮的面呢!”
“嗷,你也没说过你想吃啊!”Arthit没去看他,自己走到厨房开始忙活了起来。
kongphop跟着not到客厅坐着,公寓里的客厅很小,也就放一套小沙发和一个电视而已,房间倒是有三个,都很小,Jay偶尔也会过来住,有not在这,都打扫得挺干净的。
not拍了拍kongphop的肩膀,“kongphop,你明天什么时候回去?我打算回家,如果你在这的话,我就自己回去了,Arthit留下来,他上礼拜回去过了。”
“呃,那Arthit学长他有说要回家吗?”kongphop心里有点担心,如果他想回家,那自己打算跟他出去玩的计划又泡汤了。
“嗷,他应该不回吧,没听他说,我是家里有事。”not才不相信Arthit会跟他回家,有kongphop在这,他哪里还会想着别的。
Arthit端着两碗面出来,放桌上后又去端了一晚,把一碗放着两个鸡蛋的面放在kongphop面前,“赶紧吃吧。”
kongphop看着桌上的三碗面,疑惑的看着Arthit,not更是一脸不满,“暖暖,你怎么回事啊,为什么kongphop碗里有两个鸡蛋,我的才一个?”
“嗷,家里剩下四个,我不是也一个吗?他还没吃晚饭,就多一个给他咯,你这么大块头,缺这一个鸡蛋吗?”Arthit脸有点微微红了,说话也跟着不客气起来,大声一点好像可以掩饰自己那点尴尬的情绪。
not心里明白他的意思,就是想要调侃他而已,见他脸都红了,也就没再说什么,拿起筷子吃了起来。
kongphop连忙把面前那碗面推到Arthit面前,“这个给你吧,我不会很饿。”其实他心里已经很高兴了,因为Arthit为他煮这碗面,还特别多加一个鸡蛋。
“赶紧吃吧,吃完去洗澡,你不累吗?”Arthit把面推回去给他,自己吃面前那一碗。
“kongphop,你晚上睡Jay那间房吧,明天早上not要回家,你跟他一起去坐车。”Arthit边收拾碗筷边说着,虽然心里很想让他留下来陪自己,但却不想他把假期都用在这里,希望他多回家陪他的父母。
kongphop心里咯噔一下,“我爸妈出国了,不在家,你让我在这好吗?”
Arthit愣住了,这小子现在看着自己的眼神,真像一个小孩,一脸无辜,满眼期待。
“暖暖,你反正也一个人,就让他留下来陪你吧,这样你才不会睡一整天。”not知道Arthit的心思,他们俩有时候两个月都没见一次面,没见面的时候明明那么想念,见了面又总把他赶走,这家伙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心思倒是很细腻的,总担心kongphop会因为来找他而减少回家的时间,怕他父母会挂念。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