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倩倩倩5251

等一人如约而至,候一场千年雨歇

【一年生/KA】温馨三十题 02

银子十四画:

01




02 睡着的猫和他






Arthit的同事Nam因为要出差两天,经常托付的好友又有事回了老家,她家里的猫Candy没人照顾。Arthit本来对养猫这件事一窍不通,但看着N'Nam一时间找不到帮忙的人着急的样子,再加上这几天自己的工作量也没有很大,他就主动提出要帮忙。N'Nam进公司起就很信任这个前辈,当天下班后就把Candy抱去Arthit的屋里,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又万分感谢后才离开。




可真当成为了“铲屎官”,Arthit才发现根本没有N'Nam说的那么轻巧。毕竟是一条鲜活的小生命,不确定因素也太多了。Candy又是个猫精,日常铲屎不用说,光是送她去洗澡就得把Arthit累个半死,偶尔还会被“攻击”,肉肉的小爪子在他手上扒拉出几条轻轻的痕迹。一整天Arithit都在跟Candy斗智斗勇,心累的同时又觉得自己好久没这么闹腾过了有点好笑。




于是当Kongphop没有提前告知便从曼谷飞来清迈,提着包开门进来的时候,看见的便是俩猫……不是,一人一猫隔着沙发“对峙”的样子。




“嗷!Kong你怎么来了?”Arthit看到自己的恋人出现非常惊讶,他记得今天不是周六。于是他放弃了和Candy继续对峙,走过去接Kongphop的包。




还没碰着呢就被人拉近了一把抱进怀里,鬓角被亲了两下,有人在他耳边说:“因为我想见暖暖,所以就来了。”语气竟然有些撒娇。




Arthit脸上一热,伸手推了他两下没推开,只能任由他紧紧地圈着自己的腰。“别贫嘴,说正经的,你不用上课吗?”




“提前完成了课题,老师给我多放了两天假。”Kongphop蹭了蹭他的脸颊,顺便感叹了一下他的学长好香,“所以一直到周末结束都可以跟P'Arthit待在一起了。”




Arthit知道这家伙肯定又拼命赶工了,但他也没说破。两个人在玄关就着拥抱的姿势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直到Arthit整个人红透了身子软得快要站不住Kongphop才放开他,两人粘在一起一般坐到床边,Kongphop的手还抓着他的不放。




所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更别说他俩异地了。




若是平时,气氛什么的刚刚好,接下来的事便是顺理成章。然而这次不一样——浴室里突然传来叮叮当当的响声,把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遭了!”Arthit最先反应过来,直冲进浴室,就看见好生摆放在架子上的瓶瓶罐罐此时七零八落的掉在地上,罪魁祸首一副大爷样的霸占了原本的位置,此时正在梳理自己的毛发。




Arthit:“……”


赶过来的Kongphop:“……噗。”




这小祖宗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俩亲热的时候)窜进了浴室,把整个浴室搞得一片狼藉,要不是她的爪子不尖锐,Arthit觉得他家水管都保不住了。




“P'Arthit养猫了?”Kongphop凑过去摸摸Candy的头,这会儿她出奇的温顺,好像从一个大恶魔变成了一个小仙女一样,甚至还蹭了蹭Kongphop的手。




“同事出差让我帮忙照顾几天而已……嗷!凭什么她就不闹你!”Arthit不服气,给你吃帮你洗,这么快就对别人投怀送抱真是个小没良心!




Kongphop又忍不住笑了:“不知道啊,也许……猫咪都喜欢我吧?”




在Kongphop的主导下顺利给Candy洗完了澡,她一点儿都没有反抗的样子让受了一天折磨的Arthit感到十分的不真实,一直在想他和Kongphop到底有哪里不一样了,这态度简直天差地别。




毫无理由的接收到恋人的两个瞪视的Kongphop表示非常无辜,但该背的锅还是要背的,学长说什么就是什么。




*




夜渐渐深了,Candy也逐渐安静下来,不过她倒是没有回到窝里,而是趴在Kongphop一边的肩膀上一动不动,像给他围上了一条毛茸茸的毛领。Kongphop无奈的顺了顺Candy的毛,正想叫一下Arthit的时候,另一边肩膀突然一沉。




Kongphop:“……”




本来坐在旁边跟自己一起看DVD的Arthit不知道什么时候也睡着了,头歪着歪着就靠上了自己的肩头。Kongphop叫了两声“P'Arthit”未得到回应,看对方砸吧几下嘴又往自己这边靠了一点儿的样子,他无奈的笑笑,心里也是心疼他的辛苦。工作,帮人忙,刚刚亲吻的时候自己都无法忽略他眼底的疲惫。




Kongphop伸出手紧紧握住他的,Arthit像是在梦里察觉到了什么似的,嘴角勾起一个无意识的微笑。




真是……跟Candy一个样。




他想着,轻轻地吻在他的小猫的额头上。








TBC


感谢上一篇点心和评论的小天使!ヽ(愛´∀`愛)ノ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