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倩倩倩5251

等一人如约而至,候一场千年雨歇

KA番外篇点梗系列文(5)

刻意的偶然相遇:

情人节(上)
高中
“kong,今天有约会吗?”Pair眨巴着漂亮的大眼睛趴在kongphop的课桌上看着他,两人聚到一块儿,形成了班级里最亮眼的风景线,Pair是校花,不过喜欢的却是女生,但这个秘密只有kongphop知道,那是在校外的一次偶遇中知道的,当时Pair并没有刻意隐瞒,很坦然的跟kongphop介绍了她的女朋友,从此,也和kongphop成了很要好的朋友,不少一部分人以为他们俩在交往,这是很养眼的一对,祝福声不断,Pair没有否认,kongphop也一笑了之,不予理会。
kongphop把眼睛从书本上移开,看向了这位漂亮的校花,“没有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找谁约会去啊?”
Pair一脸坏笑的抽开他手中的书本,“嗷,你整天抱着书本,那些告白的妹子哪里有机会?kong,都一年了,你还没有跟学长告白吗?”
“没有,我要等上了大学再去跟他告白,不过,我打算周末去看他。”kongphop一想到Arthit,眼神里溢满温柔,Pair每次看到他这种眼神,都会忍不住羡慕Arthit,有这么一个优秀的人,在他离开的这一年中,为了能早一年跟他在大学见面,不惜辛苦日夜啃书,完成了跳级考核,而且这一年中,每次提到他,kongphop眼神中的深情从未变过。
“你啊,就死脑筋,非得等到大学,就不怕他被人抢走吗?”
“Pair,他从来就不曾属于我,他还没转学的时候,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或许,这一切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一提起这件事,kongphop的眼神马上就暗淡了下来,脸上尽是失落的神情。
Pair不忍再说下去了,连忙换个话题,“kong,帮我个忙吧,今天情人节,等一下放学跟我一起走出学校,不过,要让我挽着手的,我这几天烦死了,高三一个学长,也不知道是哪根筋坏了,死追着我不放,你今天,就当我一个小时的男朋友,晚上我还有约会呢。拜托了,我能不能脱身就全靠你了!”
“嗷,Pair,都第几次了,怎么老叫我干这种事啊?”kongphop想起之前几次,眉都皱成一团了。
“kong,你这么帅,找别人说服力没有你大,再说你也看不上我,我放心。”Pair拍了拍他的肩膀,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
kongphop无奈的点了点头,谁让他成了她的朋友呢。
下午放学,Pair背起书包,挽着kongphop的手高调的朝校园门口走了出去,一路上引得不少人侧目而视,而已经在学校门口等着她的高三学长don对眼前这一幕显然是无法接受的,上前拉住了Pair的手,生气的看着她,“Pair,我不是约你放学后出去吗?你现在是什么意思?”
Pair用力的抽开手,“学长,你不是不信吗?我这不是带来给你看了,这是我男朋友,kongphop,你说我什么意思呢?”
话一说完,整个人都靠在kongphop的怀里,倒是剩下两个男生一脸的尴尬。
don看着kongphop,“学弟是她的男朋友吗?”
kongphop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Pair悄悄掐了一下他的手臂,他才回过神来,“呃,是的,学长,请你以后不要再来打扰Pair。”
don没再说什么,失落的转身离开,而kongphop怀里的Pair,看着他走远,突然蹦了起来,高兴得把kongphop抱了个满怀。
还没缓过劲来,就看到kongphop身后的Arthit,而这时候,她还抱着kongphop,Pair一个激灵,把kongphop推了老远,kongphop刚还想推开她的,结果她来这么一下,几乎摔倒。
“Arthit ,你好。”Pair朝正想责备她的kongphop努力的使眼色,奈何这家伙就是不开窍,直到听到她叫了句学长,才愣住了,转过身看到Arthit的时候,高兴得忘了刚刚发生了什么,径直走向了他。
“暖暖,你什么时候来的?”
Arthit从刚刚他和Pair从学校里出来的时候,就一直在看着他们了,所以,该看的和不该看的都看了,沉着脸,心里止不住的一阵阵泛酸,一阵阵地揪痛。“我来的不是时候吗?”今天没上课,本来想过来看看他,到了这边才知道今天情人节,但知道又怎么样,他们根本什么都不是。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