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倩倩倩5251

等一人如约而至,候一场千年雨歇

KA番外篇点梗系列文(11)

刻意的偶然相遇:

出差(三)
隔天早上天还没亮,Arthit就开车来到机场等kongphop了,还要一个多小时他们才到,百无聊赖之下,Arthit坐在椅子上打起瞌睡来了,头一上一下的晃着,也没真的睡着,就是太困了。
kongphop刚走出来就看到了他,这么早来接机,看着他那毛茸茸的脑袋东倒西歪的,从昨天就开始提着的心终于放松了下来,之前那个视频聊天结束后,kongphop就一直担心他会胡思乱想,结果,电话一直关机,信息都没看,一直显示收到,却没有打开。知道他肯定是误会了,每次他一生气,就会沉默不语,kongphop一直担心他这个脾气,怕他心里难受却不说出来。
怕他再这样晃下去会摔到,连忙走了过去,蹲下身扶住他的脑袋,温柔的看着他。
Arthit被他那温暖的触感吓了一跳,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人,眼睛里的惊吓慢慢变成了喜悦,伸出手抱住了他,“kong~~~”
kongphop先是一愣,回过神来连忙抱住他,“暖暖,回去睡觉吧,你是不是这两天睡得不好,黑眼圈这么重?”言语间透着心疼,两人丝毫没有顾及身后两人受到惊吓般的美女。
Arthit见到站在kongphop身后的那两位,虽然站的不算很近,但还是能闻到那股刺鼻的香味,下巴抵在kongphop的肩上,坏心眼儿的朝她们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然后侧过脸吻了一下kongphop的耳垂,拉着他站了起来,“走吧,我困死了。”
身后的那两位瞪得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他们的总裁,从来都是一副扑克脸,刚刚见到坐在椅子上打瞌睡的人时,那眼神,温柔得都快溢出水来了。
副总Lina不禁深深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看着他抱着kongphop,看着他看自己时露出的挑衅的眼神,看着他吻着kongphop的耳朵,心里嫉妒得都快发疯了,但却还要努力维持自己的形象,微笑着看着眼前这一幕。
Arthit知道哪位是副总,在视频聊天时见过。
主动拉住kongphop的手,微笑着看着她们,“kong,不介绍一下我们认识吗?”
kongphop有点受宠若惊,Arthit在外面从来不会主动拉他的手,心里既高兴又担心,总感觉他肯定还在生气。
“当然,Lina,你们过来一下。”
Lina跟着秘书走到他们面前,Arthit依旧微笑着,但笑意不达眼底,眼神让Lina感觉不寒而栗。
“这两位是公司副总和她的秘书。”
“你们好,两位辛苦了,都是大美女啊。”Arthit收起微笑,伸出手去握住了她们的手。
Lina第一次在一个长得这么帅气的男人面前感觉到压抑,艰难的扯出一个还算迷人的微笑。
“副总,这位就是前晚打电话给我的那位先生,他是我的爱人,好了,你们坐公司的车回去吧,我们先走了。”kongphop想赶紧带着Arthit回家,让他好好睡觉。
Arthit很吃惊kongphop竟然会这样介绍他,当然,那位副总脸上肯定不好看,不过素养还是够的,还能保持着微笑和他们道别。
回来的路上,是kongphop开的车,Arthit一路上都板着脸不去看他,也没说一句话。
kongphop知道他还在生气,无论他说什么,都得不到他一句回应。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