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倩倩倩5251

等一人如约而至,候一场千年雨歇

KA 番外篇点梗系列文(6)

刻意的偶然相遇:

情人节(下)
kongphop愣住了,Arthit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很冷淡,眼神却让他感觉很悲伤,不知道他来学校是有什么事,但看起来他很不高兴。
“Arthit ,我是Pair,你还记得吗?”Pair看Arthit脸色很不好,kongphop又傻愣着,连忙先开口了。
Arthit看向她,刚刚没去注意这个女孩,现在仔细一看,才知道是他们同届的同学,校花Pair,“Pair,记得啊,你~”他是想问Pair为什么会是kongphop的女朋友,但看到站在一起的两人,突然感觉问这句话很多余,not以前问过他,如果看到kongphop有喜欢的人了,他该怎么办?虽然当时觉得只要能一直待在他身边,即使永远是朋友也很满足了,但现在的感觉却不是这样的,心里面的疼痛在不断的加剧,可是,脸上却还要维持微笑,这比起转学离开他那时的感觉更难受。
Pair知道他肯定看到刚刚那一幕了,不禁看了看kongphop,那小子就一直看着Arthit,现在估计都不知道什么情况吧。“Arthit ,你难得过来,让kongphop陪你走走吧。”
“不用,你们忙你们的,我也要回去了。”Arthit连忙回绝,这让kongphop脸色也跟着一起暗淡了下来。
“Arthit学长,你要回去了吗?”kongphop的语气很失落。
“嘿,我们没什么事,kongphop很空闲的,我刚刚只是让他假装一下我男朋友,帮我解决一个麻烦人物而已,我跟这个呆瓜没什么事好忙的。”Pair推了推身边的人,“那我还有约会呢,你陪一下我们主席大人哦。”
Arthit一下反应不过来。Pair已经走远了,kongphop走到他面前,“暖暖,好久没见到你了,我刚刚还在跟Pair说周末要去看你呢。”
Arthit愣了愣,疑惑的看着他,“刚刚Pair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她说她有约会,让我陪你走走啊。”
“她说让你假装她男朋友?”
“嗷,她总是这样,追她的人太多了,她总拿我当挡箭牌。”kongphop无奈的说。
“Pair很漂亮,我们那一届追她的人确实很多,你和她看起来很配嘛。”Arthit别开脸不去看他,虽然听到他不是Pair的男朋友,但心里还是很难受。
kongphop听到他这么说,一时慌了神,连忙拉住他的手,“暖暖,你误会了,我跟她只是好朋友。“
Arthit不知道kongphop现在已经是Pair的同班同学,他的这句话更增加他心里的疑惑。
kongphop看着他微微皱着的眉心,从刚刚见到他开始到现在,就没在他脸上看到过一丝到达眼神的笑意。
这么长时间没见面,kongphop是多么渴望能见到他笑着的样子,而现在,为什么他眼神这么悲伤?
“你有事就去忙吧,我也没什么事,差不多要回去了。”Arthit淡淡地看着他说。
“我没事啊,暖暖,我们去吃饭吧,你肯定还没吃饭对吗?”kongphop拉起他的手就朝他们以前常去的饭店走去。
Arthit看着他拉住自己的手,想要抽开却舍不得,心里边骂自己没出息,边跟着他走着。
kongphop给他点了他喜欢吃的加辣的鸡肉炒饭和草莓奶昔,两人坐下来静静地吃着盘里面的饭,都没有说话。
Arthit抬起头看了看他,突然忍不住开口了,“kongphop,Pair有男朋友为什么还要你假装?”
kongphop停下手里的动作,放下勺子,微笑着看着他,“暖暖,她没有男朋友,她喜欢的是女生。”
Arthit惊呆了,瞪大眼睛看着他,“Pair吗?”
“是啊,我是无意中知道的,所以只能帮着她了。”
Arthit这才低下头大口的吃着饭,不经意间眉头都舒展开来了,胃口也好了起来。
“暖暖,等一下我们出去走走吧,晚一点我送你去车站好吗?”
kongphop眼神中满满的期待,虽然见到他只能以学弟的身份站在他身边,但心里已经很开心了,所有的想念都在这个时候得到了抚慰。
Arthit点了点头,不过没有看向他,此时他心里面的喜悦不会比kongphop少,跟刚刚的心情比起来,简直是天上地下。
吃完饭后两人沿着学校周边边走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Arthit看着路上一对对的情侣,很多女孩手上都捧着一束花,才想起今天是情人节,稍稍转过头看着身边的人,正巧他也看了过来,两人微微一愣,Arthit一阵慌乱,没经大脑就问出了一句话,“kongphop,今天情人节,你没约会吗?”想到每年情人节收到的那些巧克力,眼前这位应该会收到更多吧,心里不禁泛起一阵苦涩。
kongphop微笑着看着他,“我现在就在约会啊!”
Arthit一愣,随即脸红了起来,要不是天色已晚,任谁都看得出他害羞了。“你说什么呢?我是认真问你的,如果有约,不用陪我的。”话虽这么说,心里却希望他说没有。
“我也是认真的啊,我没有约,我现在不是正跟你在一起吗?那我们约会吧。”kongphop深情的看着他,然而Arthit却没看到他此刻的眼神。
Arthit没看向他,直直的看着前面,“是你说没约的,耽误你的好事可别怪我。”即使以为他是开玩笑的,心里还是不争气的因为他的话高兴了起来。
kongphop没有在意他的话,看到前面的有音乐喷泉,拉起他的手跑了过去。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