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倩倩倩5251

等一人如约而至,候一场千年雨歇

KA番外篇点梗系列文(10)

刻意的偶然相遇:

出差(二)
kongphop刚到美国就给Arthit打了电话,之后就一整天没有联系过。
因为时差的关系,Arthit也不会打电话给他,怕白天打扰他休息,晚上打扰他工作,也就没主动打过去,这次kongphop也说只去两天,大概也就两三个晚上打时间,不过,他也没打电话过来,这就有点不正常了,平时他不会超过一天不联系Arthit的。
早上到工作室的时候,Arthit还是忍不住给他打了个电话,虽说那边现在是晚上,也不会打扰他休息的。
电话很快就接了,“你好!”
Arthit脸色冷了下来,kongphop的东西从来不让别人碰的,为什么会是一个女人接的电话。
“你好,kongphop呢?”
“你好,他现在正跟客户打保龄球,请问你有事吗?”
“呃,没事,等一下跟他说回个电话给我。”
Arthit听说他正和客户打球,也就没说什么。
挂断电话后一直到午饭过后,还是没有接到kongphop 的电话,再打过去时间也太晚了,就干脆不打了。
到了晚上,要睡觉前,kongphop按习惯跟他视频聊天,这种时差真是让人无语,他那大白天的,Arthit却是准备睡觉的时候。
“暖暖,昨晚上你睡得好吗?”kongphop每次出门最担心的,就是他的睡眠情况。
“别总是那么臭美,好像没有你在我就睡不着一样,早上打电话给你,是哪个相好的接的啊?让她跟你说给我回个电话,你也不回?”Arthit说话的语气带着调侃却也感觉得出酸味。
kongphop脸色闪过一抹厉色,早上的电话他根本不知道,是他的副总经理接的吧,打保龄球的时候是她跟着去的,居然没有跟他说Arthit打电话的事。
“暖暖,可能是她忘记了吧,什么相好的,就是那个副经理,可能是她忙着签约的事,忘了跟我说了。”kongphop不想让Arthit想多了。
Arthit注意到他脸上刚刚闪过的那抹不快的神色,知道他生气了,因为他的电话,接的人没有告诉他,不过那时他们在工作,Arthit也不想追究太多。
“呃,事情差不多了吗?”
“今天晚上大概就能回去了。”kongphop微笑着看着他,隔着屏幕,Arthit都能感觉得到他眼神的炙热。
两人还在聊着,Arthit已经有点睡意了,屏幕里突然出现另一个人,”kong总,你不跟我们一起吃吗?”女人靠得很近,要不是手机视线有局限,Arthit肯定能看到她挽着kongphop的手。
kongphop不悦的推开她的手,视线刚回到手机上,那边已经挂断了。
Arthit的睡意被这女人来这么一出给生生吓没了,看得出kongphop脸上的不悦,但还是生气了,他为什么能让一个女人随意靠得这么近,还叫他kong?这是她可以叫的吗?越想越气,看着kongphop打来的电话,手机不断的铃声,让他烦不胜烦,干脆关了机。
一整晚翻来覆去几乎没睡过,本来,Arthit就特别认床,后来跟kongphop同居后,慢慢就习惯有他在身边才睡得着,现在他不在,昨晚就已经睡得很不好了,刚刚还来这么一出,更加让他无法入睡了。
一大早穿了kongphop给他买的运动服,出去跑步。
这衣服从买来后就一直没穿过,Arthit从来不肯花他睡觉的时间去运动,可是今天,心里的郁闷让他无处宣泄,只能跑步,但长时间没做过这么大强度大运动,而且刚出来的时候,几乎是奔跑,所有的力气用完了,整个人瘫在公园的长凳上,心情慢慢冷静了下来。
早上的空气真的很好,要是平时出来,肯定心情会很棒,但是今天,一晚上的无眠和刚刚差点虚脱的奔跑,让Arthit的心情实在好不起来,闭上眼睛就看到昨晚kongphop身边靠着的那个女人,还有她那暧昧的眼神,亲昵的称呼,都让Arthit压抑得喘不过气来。
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可以上班了,虽然工作室是他们自己开的,但Arthit从来都是按正常时间上班的,站起时回家洗个澡后准备上班。
拿起手机,还关机,刚打开,信息提醒就一直响个不停,不用看,一整排都是kongphop发来的,Arthit连看都没看一下。直接揣包里,上班去了。
刚到工作室,助理便告诉他,kongphop早上上飞机前给他打了电话,叫他转告他,等他回来再说。
Arthit摇了摇头,kongphop都去他父亲公司上班有两年了,工作室这边的工作他还是了如指掌,平时只要有时间,都会帮他分担些工作,就连他给他招的助理,都一直还是听命于他的。
这一整天,他都在飞机上,而Arthit,却一直处于低气压状态,本来明天早上不想去接机的,转念一想,还是去吧,不就是副总吗?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