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倩倩倩5251

等一人如约而至,候一场千年雨歇

KA番外完结篇

刻意的偶然相遇:

这是最后一篇了,无论贴吧的,微博的,还是LOFTER 的,谢谢所有看到这一篇的小可爱,谢谢你们的陪伴,爱你们。💋💋💋
十五年后
“暖暖,我们去旅游吧。”kongphop刚进家门就蹦出这么一句话。
Arthit正在摆弄着手里的机器人,这些年,没少捣鼓这些东西,所幸kongphop一直都给他足够的空间和时间去做他喜欢做的事。
相伴走过的这二十多年的日子,两人的感情从开始的激情澎湃到现在的细水长流,年轻时的不顾一切,成就他们这二十年的幸福生活。
沙发上的人听到kongphop的声音,高兴的站了起来,脸上的表情让人有种错觉,这二十年在他脸上,好像找不出岁月的痕迹,依旧微胖的脸,笑起来那小酒窝依旧显得格外可爱迷人。真要找,也就是笑起来眼角的鱼尾纹比以前清晰了一些。
“kong,你回来了,为什么要去旅游?不是才回来没多久吗 ?”两个人经常出去旅游,因为不能常陪在儿子身边,只要他学校有放假,他们俩无论多忙,都会飞美国带他去游玩,现在孩子都二十一岁了,也不需要他们总陪着了,上次想带他去旅游,他说要带上女朋友,结果俩男人带着俩孩子出去玩了一个星期,说是一起,其实是到了目的地,各玩各的,Arthit当时一脸的委屈,对着kongphop半天没说一句话,闷了老半天,就憋出一句话,“kong,宝贝是不是嫌我们老了?”
想到当时的情景,kongphop无奈的笑了笑,”暖暖,Leo他已经长大了,这么多年,我们带他出去玩都只是陪着他,从来都没有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旅游是属于我们俩的,就算已经去过很多地方了,但我还是想跟你再去一次,以后,就我们俩。”
“kong,你不担心Leo吗?他已经在谈恋爱了,而且对方还是个外国人。”Arthit从美国回来就一直为这事担忧着。
kongphop拉过他的手,轻轻的揉捏着,每天捣鼓这些东西,他的手有时候会有一些小伤,每次见到他包着胶布,kongphop的眉头就皱了起来,想要他不去弄那些,可是,这是他宠出来的,再心疼也只能忍着了。
“暖暖,他都二十多岁了,从小在美国长大,思想和我们不一样,孩子大了,我们要试着放手,我们二十多岁的时候,不也在一起了吗?”
“嗷,你不是让他毕业就回来公司上班吗?他要是想读研呢?”Arthit瞪大眼睛看着自己的爱人,从刚刚他拉着他的手开始,Arthit就在细细端详他的脸,心里不禁腹诽,这家伙,都这么老了,还这么帅,害我这么多年一直花那么多钱买那些护肤品,生怕自己老的比他快,而他,也就身上一成不变的香水味,还真不像他这样对自己的皮肤如此上心的。
“他可以读研啊,我没说不可以,但条件必须是回来上班,无论他读到哪个学位,他都必须回来。这也是我答应过爸妈的。”Arthit的父母曾经要求过kongphop,等孩子长大,必须让他回国。
“你跟我爸妈到底还有多少事是我不知道的?你以为Leo会答应你吗?他那脾气,跟你一个德行。”Arthit白了他一眼。
kongphop宠溺的揉了揉他的头发,“暖暖,他如果真的像我,那就肯定会回来,我跟他说过,回来马上给他和咱未来儿媳妇办订婚宴。”
Arthit错愕的看着眼前的人,猛的抽回自己的手,“敢情你连自己儿子还算计啊?我真该小心点,说不定哪一天自己被卖了都不知道。”
kongphop微眯着双眼,又一次拉住Arthit的手,脸贴近他的脸,扯出一个坏笑,“暖暖,你跟我是定了死契的,要买就得买两人,谁买得起你啊?”
Arthit被他突然的贴近吓了一跳,放大了的脸,炙热的呼吸,邪魅的笑,很少见kongphop这个样子,让他莫名一阵阵的悸动,心中懊恼着自己的没出息,都这么多年了,还动不动就脸红心跳的。
“你起开,谁跟你定了死契了?别老不正经了,你说你怎么能这样对儿子?他有他喜欢做的事,怎么能勉强他?”Arthit可不想跟他逞口舌之快,这么多年了,压根就没赢过他。
kongphop收起笑容,半靠着Arthit的肩膀,轻抚着他的手背,“他是个男人,有他该负的责任,还有男人的担当,我不是勉强他,他学的是这一行,回来是早晚的事,我只不过稍微点了一下火而已,再说,他女朋友,咱爸妈不是一直都很反对吗?我也是为了他着想,如果他肯回来,我会让爸妈同意他们结婚的。”
“kong,你这意思就是他一回来,就把公司扔给他,然后自己去逍遥?那我的工作室怎么办?”Arthit实在无法理解kongphop的做法,他也舍不得Leo这么小就要像他爸爸那样成天忙碌着公司的事情。
“嗷,工作室我并入公司就好,咱那洋儿媳妇不也是学这一行的吗?到时候给他们俩就好啦,我们也该过过我们的生活了,而且,我不是一个人去逍遥,是跟你一起去逍遥。”kongphop说完,飞快的在他的唇上偷了一个吻,然后若无其事的将头枕在他的大腿上,闭目养神。
看着躺在沙发上的人,Arthit一脸无奈,然而心里也溢满着甜蜜,愣愣的看着他微微合上的眼睑和长长地睫毛,那底下,便是那双他这一生都看不厌的眼睛,想到那双盛满深情的双眼,Arthit不禁低下头吻住了他的眼睛。
这个动作,好像已经做过无数次了,但kongphop还是会微微一震,一脸满足。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