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倩倩倩5251

等一人如约而至,候一场千年雨歇

KA番外篇点梗系列文(8)

刻意的偶然相遇:

孩子(下)
“kongphop!为什么要让爸妈他们带宝贝去国外读书?”Arthit把Leo交给父亲后,父亲跟他说了这件事,父亲的意思是kongphop和他商量过了,他准备最近去办手续,问他要不要干脆办移民。
kongphop看了看正在生气的人,心下一片柔软,眼前这个人和自己在一起这么多年了,连对自己生气都不舍得板着脸,但今天是真的生气了,眼睛都红了。“暖暖,Leo去国外读书对他的成长才不会影响太大,国内对于我们这种家庭的包容度还是很低的,我之所以跟爸妈他们商量是因为怕孩子在学校被同学或是老师当成和他们不一样的人,这样对于他的心里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Arthit被他这么一说,心里一下冷静了下来,kongphop一直这样,考虑的比自己多,什么事都为他和孩子想得很周到,倒是他自己,从来没想到过这一层,“可是爸爸刚刚问我要不要顺便办移民?”
“我知道你舍不得,不过我们会常去看他们的,而且,美国那边我们家还有房子,有人帮忙,不会让爸妈太累的,他们就是过去陪Leo,二姐她不是也住那边吗?你不要担心。”
Arthit哪里能不担心,孩子这些年已经和自己有很深厚的感情了,一下要分开到那么远的地方,心里又舍不得又难过,还有二姐和Leo的双胞胎哥哥也在哪里,要是以后孩子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会不会离开他们?
kongphop哪里不知道Arthit心里想的,但是他真的不舍得孩子受那些白眼和非议,“暖暖,别难过,Leo他很爱我们,而且二姐不会让那些事发生的,她既然把孩子给了我们,就不会让那种事发生的,他永远是我们的孩子,跟你一样,都是我的宝贝。”kongphop心疼的把一脸愁容的人带进怀里,他也不舍得孩子,但他必须给他最好的成长环境,他要孩子将来像Arthit一样,成为一个温暖阳光的人。
“kong,谢谢你一直这么为我。”Arthit伸手紧紧的抱住这个一直视他如珍宝的人,对他的依赖,这些年一直都不曾变过,人就是这样,得到了就会想要更多,现在的Arthit,虽然有了Leo,但对于身边这个人,爱得似乎更加深了,就好像那人已经嵌入了自己的身体,牵动他身上的一丝毫发,自己全身都会有感觉,无论是疼痛还是甜蜜,都像是切身的感觉。
“为什么要说谢谢?我做的不是一直都是你想的吗?暖暖,我要的,无非就是你能一直陪在我身边,所以,为了这个,我首先要做的,就是尽我所能,让你一世无忧。”
柔软温润的唇吻上了正在说着情话的人,所有的话语,都抵不过眼前这个人一生的陪伴。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