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倩倩倩5251

等一人如约而至,候一场千年雨歇

KA番外篇点梗系列文(7)

刻意的偶然相遇:

孩子( 上)
5年后
“daddy~daddy~我明天可以不去奶奶家吗?”五岁的Leo眨巴这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Arthit。
Arthit一把他抱了起来,儿子这双眼睛简直跟kongphop长得一摸一样,不仅眼睛,五官都很像,唯一不像的,就是宝贝性格很好动,这一点倒是有点像Arthit,但这么多年过去了,Arthit对于这种眼神还是一样,无法拒绝,明知道明天星期一,留他在这他跟kongphop都没办法工作。
“宝贝,你有跟爸爸说了吗?”
Leo一听到爸爸,嘴巴马上扁了,“爸爸早叫爷爷过来接我了。”小家伙一个星期才到这里两天,因为Arthit很会陪他玩,还给他打鼓,弹吉他,每次他一来就舍不得回去了。
“这样啊~那宝贝是觉得爷爷奶奶不好吗?”Arthit宠溺的捏了捏他的鼻子。
“不是,我是~我想要daddy陪我,不然你搬回去吧,这样就能陪我了。”小家伙一脸天真的看着Arthit。
“Leo,daddy工作很忙,不能总陪你,你要懂事点。”kongphop在书房听到他们俩在商量着,要是不出来,他的暖暖肯定会答应的,他们俩就他对这小家伙言听计从的,kongphop相对比较严厉一点,所以孩子还是比较喜欢黏着Arthit的。
”爸爸,你不喜欢我来这里陪你们吗?我这么可爱,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呢?爷爷奶奶总带我去玩,他们说过几天要带我去那个全部都是水的国家,可是,爸爸你每次出远门只带daddy去,从来不带我去,我听我女朋友说我肯定是爸爸买东西的时候送的,所以爸爸不喜欢我。”
小家伙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说着,Arthit看得都心疼得紧,白了kongphop一眼,“宝贝,别哭,爸爸很疼你的,他每次出门都给你带很多好玩的玩具回来,你不都很喜欢吗?”
不说还好,一听到Arthit这么说,小家伙挣脱了他的怀抱,抓起一把纸巾在脸上胡乱擦了一把,气鼓鼓的说:“daddy,爸爸买的那些都是些很难拼的积木,我每次都要跟他一起拼才能完成,所以,我觉得他是自己想玩才买的,不好意思玩就说是给我的。是不是?爸爸?”
kongphop被他绕晕了,还没反应过来,脑子还停留在上一个话题,“Leo,你说你女朋友?你什么时候交女朋友了?”
“嗷,kong,宝贝还小,他哪知道女朋友是什么,你还跟着瞎起哄!”Arthit不满的看着他。
“daddy,我是有女朋友啊,但是,爸爸,你还没回答我,那些积木是不是你自己想玩才买的?”小家伙是打算把这件事问清楚了。
kongphop蹲了下来,拉着Leo的手,“你真的觉得爸爸不喜欢你吗?”
“呃,也不是不喜欢,就是,就是,~~~~”小家伙看了看Arthit,低下头,“爸爸喜欢daddy多过喜欢我。”越说声音越小,旁边的Arthit听得清清楚楚的,脸一下全红了,白了kongphop一眼,别过脸不去看他们。
“所以,你就总缠着daddy?”kongphop继续问着。
“我最喜欢daddy,也很爱爸爸的,爸爸是我的偶像,可是爸爸总是不陪我玩,只有daddy陪我。”小家伙依旧不敢抬头看他,“所以我想让daddy搬回爷爷奶奶家去,我们一起住,你有空回来看看我们就好,我以后不来你这里来。”说完小家伙哭了起来,躲进了Arthit的怀里。
kongphop一时很无措,这小家伙很少在他们面前哭的,一直都很闹,怎么突然这样?kongphop不是不陪他,自从他接任了父亲的公司后,工作一直很忙,而这小家伙每个星期来两天,Arthit几乎全程陪伴,自己就只能把公司的事情忙完接着Arthit工作室的工作,基本没什么时间陪他。
Arthit心疼的抚摸着小家伙的头发,“宝贝,爸爸很忙,他连daddy的工作都一起做了,daddy才能陪宝贝玩啊,如果daddy的工作没有爸爸帮忙,那我就没时间陪你了,爸爸从来不玩积木的,他买的时候就问过daddy,说宝贝喜欢什么样的就买什么,所以,宝贝,你不能这样说爸爸,知道吗?”
“是真的吗?”小家伙抬起头,转身看向kongphop,“那就是说我不是爸爸买东西送的咯?”
“当然不是,我跟daddy一样很爱Leo的。”kongphop宠溺的看着他。
“那为什么爸爸从来不叫我宝贝,爷爷奶奶,daddy都叫我宝贝,就你叫我名字。”
“Leo的名字是爸爸起的,爸爸是觉得好听才这样叫你的哦。”Arthit连忙替kongphop回答了他的问题,怕等一下kongphop会乱说。
小家伙一脸认真的看着kongphop,好像他不回答就不算数一样。
“Leo,爸爸一直这样叫daddy,我是怕叫了daddy会以为我在叫他。”kongphop也是很认真的回答着儿子的问题,父子俩的神情让一旁的Arthit看了又好气又好笑的。
小家伙低头想了一下,然后抬起头看了看Arthit,再看向kongphop,“好吧,那我就原谅你了。”说得像模像样的,把kongphop逗笑了。
“但是,爸爸还有件事要跟Leo商量一下。daddy跟你回爷爷奶奶家住,那爸爸一个人怎么办?没人陪我,我会很难过的。”kongphop学他刚刚那样,脸上的表情也是既委屈又伤心的。
“kong,你够了,宝贝还这么小,你适可而止吧,不然我真的搬回去住!”Arthit实在看不惯他这么唬弄儿子。
“嗷,Leo,你看,爸爸是不是很可怜?”kongphop听到Arthit这么说,脸上的表情更委屈了。
小家伙心里,kongphop的位置不会比Arthit轻,见他这样,马上看着Arthit,“daddy,我等一下就自己跟爷爷回家就好,你不用陪我回去了,我跟爷爷奶奶要去那个有很多水的国家,也没时间陪你。”
Arthit突然感觉自己被抛弃了,恨恨的踢了kongphop一脚,抱着儿子走了出去。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