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倩倩倩5251

等一人如约而至,候一场千年雨歇

KA番外篇点梗系列文(9)

刻意的偶然相遇:

出差(一)
“暖暖,我明天要去一趟美国。”kongphop刚进家门就朝正在摆弄着一盆小叶紫檀的Arthit说了这句话。
Arthit放下手里的剪子,看向了他,“怎么了?是不是宝贝有什么事?”他们俩这两年,去美国的次数多得都像只是去了趟外府那么简单了,每次去都只是为了去看他们的儿子Leo。
“不是,公司上次谈的那个项目有点设计方面的问题,需要过去和他们面谈。”kongphop都有点吃儿子的醋了,自从有了Leo,他的暖暖什么事第一个考虑的都是他。
“呃,好,需要准备什么吗?给宝贝带点玩具吧,我现在去买。”Arthit刚要站起来,就被kongphop拉住了,整个人坐到了他的大腿上,腰被他的手紧紧的圈住了。“嗷,kong,你干嘛?”Arthit吓了一跳。
“暖暖,你就只记得宝贝,都不问我要去多久,和谁去吗?”kongphop脸靠着他的背,留恋的厮磨着。
Arthit无语的笑了,kongphop在他身边,总爱撒娇,可谁又想得到他一个大公司的决策人,平时那么高冷严肃的人,私底下就像小孩一样,稍微被冷落一下都要委屈半天。
“你又不是第一次自己去出差,和谁去有什么关系,你就告诉我什么时候回来吧。”
kongphop放开了他,把他拉到身边,靠在他的肩膀上,“暖暖,这次是和公司的副经理和他的秘书一起去的,两个都是女人。你不担心吗?”
Arthit脸上闪过一抹莫名的情绪,淡淡的说,“有什么好担心的?”
kongphop嘴角微微上扬,把头枕在他的大腿上,睁着眼睛看着他的脸,细细的端详着他脸上的表情,这么多年了,无论这张脸上出现什么样的表情,都让他舍不得移开自己的眼睛。
“你看着我干嘛?”被这样的眼睛看着,Arthit还是会感到紧张,心跳也快了许多。
“没干嘛,就是想看着你,想把你放口袋里,到哪都带着,就不用一分开就开始想念了。”kongphop看着他的眼睛,温柔得都能感觉得到他所说的话所表达出来的只不过才那么一点点而已。
不用想也知道,Arthit又脸红了,大概这辈子,他最无法免疫的,就是kongphop说的情话了,明明读的是工程,肚子里哪来这么多情话?
“暖暖,我只是想跟你说这次去的人是没办法换掉的,这个项目是他们组负责的,我去只是代表公司的诚意,所以,先跟你报备一下而已。”
Arthit收起自己的尴尬,带着一抹嘲笑的口气说:“你心虚什么?心里没什么事需要报备吗?搞得好像我很小肚鸡肠似的。”
“我没这么说,既然要出差,这些事总要跟你说的,不是吗?”kongphop闭上眼睛,他这么说是因为这两年公司里有不少对他示好的女职员,Arthit多多少少还是知道的,刚开始的时候,为了这事没少闹别扭,虽然kongphop喜欢看他为自己吃醋,但也是会心疼的,不舍得他心里难受。
“好了,我知道了,跟我出去给宝贝买点玩具吧,你需要什么顺便也一起买了。”Arthit不自然的推了推他。
“我就不用了,只是去两天,东西家里都有。”
两人换了休闲点的衣服,去商场给Leo挑玩具了。
隔天早上,Arthit送kongphop到机场,等候在那的两人,见到kongphop,连忙朝他走了过来,都是美女啊,Arthit心里这样觉得的,但一靠近眉头就皱了,这两人身上的香水味,对于他来说,简直可以说是刺鼻的,这么多年了,能让他感觉到舒服的香水味,也只有kongphop身上的那种了,寄情水的香味,让他闻过一次就会上瘾的味道。
而他自己,从来就不用香水。

评论

热度(33)